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七哼】小日常

*有亞性別 

*OOC OOC OOC

*可以?










哼哼这几天很难受,衣柜里自己跟伍六七的衣服拿出来放到床旁边的小角落,再加上一些软垫,难受时就窝在上面。



伍六七看着爱人这样心里也很慌张,有时候又会被他捉摸不定的脾气弄得莫名其妙。拿起电话播给认识的医生,症状都列出来,医生只表示慎重起见到医院检查。



  “那个...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呀...?”


两个人大男人面面相觑的等待答案,桌子下的双手握得死紧没有空隙。医生扫了眼报告,又翻了翻一旁的资料,语重心长的看向他们。



  “别担心,只是假孕现象而已,这几天多少还会有这些状况,身为丈夫的您就多体谅他吧!”





哼哼进到家门才回过神,他不发一语的走回卧室,伍六七则是尴尬的站在门口,他不知道哼哼现在的状态能称为什么?孕期不开心?也不是,但是哼哼现在的心情一定很不好。




房内的哼哼看着地毯上他堆叠起来的衣服,大概能称为『巢』的地方,忍着五味杂陈的情绪他把衣服都归回原位。进浴室把情绪都洗掉,随便套了睡衣将自己扔在两个人的床上。




他埋在伍六七的枕头里汲取稍微淡掉的味道,那是有点像太阳但带着烟味令他依赖又安心。



  “老傻子,我饿了。”


  “我帮你买了点东西,吃不?”


  “哼哼,只是假性怀孕,没什么的...”


伍六七站在房门外不敢进门,直到哼哼啊喊他进来时他才拎着食物靠到床边,手上的塑料袋刚放好,他就被哼哼一手拉到床铺,回过神时那人半敞着衬衫跨坐在自己身上,伍六七能感受到哼哼刻意用他柔软处碾压磨蹭着自己的器官。


  “伍六七~那你让我怀孕啊。”


哼哼笑得很甜带着撒娇带着诱惑的,手勾上他的后颈,伍六七顺理成章的压下哼哼的脸,一个亲吻烧燃了两人间的空气。




沒了(下沉)

私人设定:哼哼在只有两个人时都喊七老傻子~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