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七哼】暖

*就是那种设定,看自己爽的辣种

*OOC OOC OOC


*自行避雷、慎入

*禁止上升正主













哼哼阿很怕冷,即使线下是在比较不冷的重庆,他依旧穿着大衣,里头还贴着许多暖暖包,口袋里也各一个。




那天彩排完哼哼跟伍六七去觅食,两个大男人随随便便吃了些食物,因为哼哼冷得颤抖的样子太可怜,伍六七在买完串炸就说要不回酒店吧。



包成像颗球的哼哼,用埋在围巾里的脑袋晃了两下,表示同意,身子紧紧贴着伍六七一同回酒店。




到了酒店,伍六七摁开暖气,哼哼则是咚咚的赶紧去浴室洗澡,从身子底的冷要洗个热水澡才能去掉寒意。


哼哼从浴室出来时,整个人被热气蒸得透红,加上他又白,看起来更是吹弹可破。


看着哼哼发愣的伍六七被他给推入浴室。






伍六七擦着头发走出浴室时看见哼哼盯着自己,然后用让他无奈又妥协的声音说


  “老傻子,我好冷啊~我想抱毛茸茸又温暖的~”






伍六七叹气,但也没办法,自己媳妇儿只能宠着呗。



擦干身子,伍六七伸个懒腰后身子慢慢的变小,又往外膨胀了一圈,直到变成一只松狮犬,伍六七抖了抖身子后就迳自跳上床钻进被窝的待好。哼哼见状开心的钻入被窝,抱住眼前毛茸茸又暖和的大型犬,双颊因为热气还没消褪的粉红显得他更加可爱。



心满意足的埋在那令他爱不释手的皮毛里蹭呀蹭的,伍六七无奈在心里抱怨,自己只有这样子受哼哼喜欢。




哼哼蹭抱得心满意足后,用脑袋顶了顶伍六七的下巴,要他变回来。



  “啊?你不是喜欢那样吗?”


  “说啥呢!你傻吗!” 

哼哼抬手掐着那犬类特有的嘴边肉,嚷嚷的要伍六七赶紧变回来。毛茸茸的触感变成习惯的皮肤体温,黑色的脑袋贴着伍六七的胸膛蹭了蹭,找个到悉的位置就闭上眼,呼吸慢慢平稳的起伏。



  “晚安,哼哼。”


暖暖的带点湿意的触感在他额头落下,放在两侧的手慢慢的收紧让两人间没有空隙。




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但这样的你才能好好拥抱呀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