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QQ星】生长痛

*OOC

*脑洞源自于我个gay学弟,半夜要我帮他带伤药

*禁止上升正主




超Q是被细微的哭声吵醒的,原本睡在旁边的星与卷缩起身子,两手盖在弯起的膝盖上,身体小小的抖着。


  “怎么了?”


柔柔的鹅黄灯光打在他脸上闪烁着薄汗,温热的大手拨开额上被冷汗沾湿的碎发,双唇打着颤缓缓的开口。


  “疼....脚好疼...呃...嘶—”

  “膝盖?你等我下...”


超Q去浴室弄了个热毛巾,捂在星与白皙的膝盖上。原本皱在一起的眉毛缓缓的放松下来,急促的呼吸也渐渐平缓。


  “你...为什么...?”


星与疑惑的看着超Q一连串动作不像是第一次,那些流程熟练得很,像是很久的习惯。


  “没什么~我弟弟小时后也会这样,医生说这是成长痛,热敷会让你舒服点的。”



伸手把人拉起来变成半躺的姿势,星与上半身贴在超Q的胸膛里,膝盖被他摆得微微弯曲后在盖上热热的毛巾。


  “咦?要干嘛???”


  “这样你应该会比较好睡~”


少年被那些疼痛折腾得早没了力气,靠在熟悉的怀抱里,有力的心跳声还有温柔的嗓音哄着他,思绪慢慢的又跑回梦中。


  “晚安,我的小星与。”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