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問了我也不知道標題

*OOC

*一時興起的產物

*禁止上升正主




马老六碎念着走在毫无生机的巷子里,一旁的沐木打量着四周,目光所到之处都是令人寒心的鲜红,兩人兵分兩路的去勘查。

随意的推开一间还能称为民房的门,门体的吱呀声让这残破的房子更添一丝寒气。环顾四周时马老六注意到角落里缩成一团的影子,他疑惑的往前靠,原以为是小狗,没想到是个小孩。他不发一语的看着马老六,眼神没有丝毫生气,就是一直看着。


  『我日哦...还真有小孩...。』


皱着眉,他摸索出西装外套里的香烟,火红一闪一闪的光影闪烁着,一片漆黑的房间里因为香烟上的红点多了些温度。


一支烟的时间结束了,马老六拿出手机,打算让超Q来把眼前的小孩带走。通话还没播出去,后方此起彼落的枪声又开始响起,放弃叫超Q来的想法,他通知年华跟抱抱熊赶紧来这处理这些小杂碎,自己则是脱下外套把男孩包好,抱起他就往外跑。


跑了一段路,马老六把小孩放下来,自己则是检查手上的枪枝还剩多少子弹,发现眼前的小孩一直看着自己,他不知为何的开口。


  “你叫什么名字?”


他摇摇头,马老六不知道是他不想说还是不知道又或者不能说?


袅袅升起的白烟又散在这空气里,这时耳机里传出歪柠的声音,急促的喊着。



  “六哥赶紧离开那里!后头侦测到许多热能,哼哼的车在前面拐两个弯等你!”


语音刚落后方又满是枪响,这次是更密集的往他们这扫射。马老六把男孩往身后挡,找些时机往后方回击,打落了一个人的武器趁他哀号着又一发子弹打在那人心脏处。


  “别看。”


带着铁锈跟烟硝味的外套盖在他头上,温热的大掌安抚的拍了拍脑袋,把男孩往身后藏了点。


  “头鱼,你到了没!老子快没子弹了!”


  “趴下!”


  “鱼生后面的你去解决。”


  “咦——好吧。”


子弹直直的往马老六过来,顺着他头顶往后头举着枪的人打去,一枪毙命,高处的狙击手一个个被击落。

耳机里年华跟抱抱熊一路杀过来,马老六赶紧抱着男孩往哼哼过去,后方仍然有些子弹往两人扫射,把怀中的小孩搂紧,他知道自己的肩膀已经两道枪擦出的红痕,渗着血上头的雨淋得刺疼。


在距离接应的车子没几步路,马老六左肩中弹,一个重心不稳的侧摔在水泥地上,怀里的小孩看着他不知该如何是好,马老六推了把他,力道大得脚步不稳,他狼狈的跑到前面那辆车子。


  “跑!给老子跑起来!!”



超Q赶忙的将小孩抱上车,之后转身架枪。原本后座的小铁早已扣下板机将射伤马老六的人爆头,而他后头的人丝毫不把队友死亡当一回事,直接借着尸体挡子弹,继续开枪。


  “操!”


挣扎着滚到一旁墙壁后,起身将伤口按住,等待这一轮的枪声消去,马老六紧紧捂住肩伤往车子跑过去。


  “六哥!任务完成了!”

最后他的意识停在车子灰灰的顶板。

评论(8)
热度(28)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