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01/21 QQ星居多

【今天讨论到直播相关】


Q:老师你和鱼生谁比较大?

🌟:鱼生多大啊?

Q:鱼生16啊,老师你呢?

🌟:我跟鱼生一样大啊!

Q:弹幕听到了啊!老师说他16!(套路小能手Q)

🌟:我日你哥(小声BB)


弹幕:老师逐渐马化


【被第五判定的🌟】


🌟:我现在很烦你不要跟我说话!我想骂人了!

Q:老师我想听你骂人~
🌟:(烦躁闭麦)

Q:完了老师生气了~老师是憨憨吗~

🌟:你干嘛呢!



【Q打人类,之后观战队友佣兵】


Q:你们不要在笑我弹簧手了!那是比赛啊!紧张啊!

🌟:又说比赛怎么了?

Q:弹幕再说我弹簧blabla~

🌟:哦,说你啊~那没关系~(无情)

Q:我不要面子吗!



【双屠打人类】


Q问队友魔术师能不能讲话,魔术师是个小姐姐!


Q:老师这里有个小姐姐!能说话的那种!

🌟:哪里哪里!!(超激动的用大洞)


顺利把老师接过来


Q:老师我这电灯泡走了啊!

🌟:滚!

评论(6)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