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QQ星】喀

*OOC 禁止上升

*剪指甲而已讓我過啊!!

*復健用(躺屍)











————————————————————


喀、喀、喀的声音在客厅响着,刚洗好澡的星与擦着头发靠近正在剪指甲的超Q,直到超Q发现星与的视线开口喊他,星与才回神。


  「小星与?星小朋友?」

  「啊啥...?你干嘛?!」

  「要帮你剪指甲吗?」

  「嗯...那你可不要剪到我的肉...」



星与被超Q从后面环抱着的姿势剪指甲,他的手不大但手掌挺有肉的像白面团柔软,所以看起来很可爱。


一开始剪指甲还很有规律的喀喀喀,后来超Q握住要剪的手,指尖扫过白皙柔嫩的掌心带起的细微搔痒一路爬到脑门,又滑过那平滑的指腹用自己刚剪好带点棱角的指甲去刺激星与,一时间少年的身子颤抖着呼吸也开始急促,从脖颈到耳尖慢慢到被染红,星与好像听到超Q细微的笑声。


怀中的人被调戏得忍耐不了,在剪好一根手指甲时用力的掐超Q的手腕,让始作俑者发出哀号。


  「超Q...!你认真点行不行!」

  「好好好——」


在星与警告下超Q不在故意搔他,安静的帮修剪剩下的指甲。


  「小星与,剪好啦!」


超Q趁着星与撑着自己的膝盖要爬起来时,伸手把人拉回怀中,来不及反应的人面对着超Q跌靠在他胸膛。


  「你干什么!」

  「嗯...我帮你剪指甲了,不给我点酬劳嘛?」


超Q的手掌很大,能把星与的手握在手心里,大掌包着那不知所措又无法抽出的手带着一些心思刻意的揉捏或者用指甲刺激着末稍神经。


原先被压下的异样情愫又被唤起,心底某处像是被羽毛搔刮着,明明就没什么的痒意从指尖爬到脑门,又流窜到全身,星与止不住的颤着,呼吸随着这些撩拨加快加重。


超Q突然站起身,贴到星与面前用啄的方式亲了亲面色泛红的人。


  「小星与呀,你在想什么呢?」

  「你....你我...想..什...?」
  「呵呵呵...小星与的反应太有趣~」

  「......超Q————!!!!!!」


回过神发现自己被逗弄了一番,双瞳瞪着眼前笑得欠揍的超Q,然而星与也握紧拳头狠狠的砸在那人的胸膛。


  「你这坏人!就知道欺负我!!」

  「哈哈哈哈~~~」



为什么最近发文格式都炸掉


小星与真可爱✺◟(∗❛ัᴗ❛ั∗)◞✺

评论(4)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