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七哼七】撒娇

寻思着自己的七哼该除草所以写了这个,很久没写了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吧(下沉)



*禁止上升正主

*同居前提







今天哼哼起来时发现身旁的伍六七卷曲着身体颤抖着,额角还冒着些汗,喉咙发出微小的气音。


  「咋了啊…?傻批?」

  「呃…哼哼早…嘶……」


才刚刚要起身的伍六七就被腹部的疼痛给折磨的躺了回去,大口大口的呼吸缓和着。

哼哼伸手捞过一旁昨天挂在椅子上的毛巾,帮伍六七擦掉额头跟脖颈上的冷汗。随手塞了个抱枕在他怀里之后下床倒了杯水。


  「让你昨天喝那么多。该!你给我躺好,今天早餐我来用。」

  「唔…好...」


喝完水伍六七侧身抱着抱枕躺下,闭上眼继续缓和着胃痛。看着床上的人被折疼成这样哪里还有他平时的活力,哼哼无奈的揉了一把那短短掉寸头,拉上被子后便去厨房打理早餐。



将米洗好后泡着水,拿出冰箱里的蔬菜,把蔬菜切碎备用,一旁的鸡蛋打散后洒一点盐巴。刚刚烧的水滚了便把生米放入锅中,拿着勺子翻搅着不让米沾到锅底,一粒粒的米逐渐煮开,依序放入蔬菜碎跟鸡蛋,搅拌几分钟让比较硬的菜根软化后在放入盐巴跟少许的胡椒调味,盖上锅子在闷一会就完成了。


在哼哼准备早餐时伍六七溜出房门,看着哼哼准备早餐的背影他想抱上去撒娇,但碍于有可能被赏锤子就不敢上前。

看到哼哼终于告一段落便整个人趴上去,双手还缠上对方的腰,整个人撒娇的在背后蹭着。


  「干啥呢?」


哼哼擦干手推了推身后的伍六七示意他去旁边。

  「我不想吃粥嘛~」

  「吃锤子吧你!让你喝酒喝到胃不要了?还想吃其他的?啊?」


哼哼气得拿起上手的勺子作势要敲那颗还在撒娇的脑袋,伍六七委屈的摸摸鼻子溜去沙发上摊着。



伍六七摊在沙发上百般无聊的滑着手机,一边翻翻某站看看有没有新的视频一边看着哼哼忙碌的背影,拿起手机偷偷的拍了几张,便开心的哼起歌来,丝毫忘记自己备受胃痛煎熬。

赶走伍六七后哼哼打开锅盖,试了味道后觉得完成,便把鸡蛋蔬菜粥端到餐桌上。


  「伍六七,吃早餐了。」

  「哼哼———我难受,不想动…想在这边吃。」


伍六七摊在沙发上,一副你不来我就不吃饭的状态,哼哼无奈的叹口气,拿了小碗装一些粥便端着坐在沙发上。


哼哼一坐下,伍六七整个人就蹭了过来,人都还没抱到就被哼哼用抱枕挡住。


  「去吃饭,免得等等你又胃疼。」

  「还有点烫,等等在吃嘛~」


伍六七丢开抱枕,整个人揽着哼哼,头在他柔软的腹部上蹭呀蹭的,像只大型犬。


  「你稍停点…」

  「在抱一下嘛...哼哼———」


手上的力道又多了一分,紧紧的不愿放手,哼哼被他这副样子弄得又气又无奈只好任他抱着。低头看着着伍六七的眼睛下有淡淡的黑色,大概昨晚真的没睡好吧,哼哼有点心疼的揉了揉那短发。


  「好了,吃饭吧。」

  「那你喂我。」


叹口气,伍六七今天就是仗着自己是病患吃定他了,哼哼忍者想打人的心端着碗一口一口喂着。



这之后的伍六七要喝酒都被禁止了。




我烂尾了,就这样吧(躺)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