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馬哼】莫名其妙

*呃 OOC 

*禁止上升正主

*第一次寫馬哼阿我的天,感覺崩了嗚嗚嗚

*拜託不要罵我QAQ










  “哼哼阿!你做这什么东西?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墙上的钟才刚走到10点,这已经是第二次马老六的声音回响在企划部办公室里。连隔壁的设计部都能听到。

站在办公桌前名为哼哼阿的职员低着头看着桌上的计划书,等到主管说完话才赶紧伸手胡乱都将资料收好抱在怀中,缓慢的走回座位。


  “哼哼,你还好吗?”


隔壁的同事蹬了下椅子,靠在一旁的压克力板上看向座位里的人,感觉有点失落?又有点可怜。


  “啊?没事、我没事...我去抽根烟。”


拿起抽屉的烟还有打火机,哼哼走出办公室,搭了电梯去顶楼,留下欲言又止的同事。



  “嗨六哥,你今天又爆炸了?整个楼层可都是你的声音呢。”

  “我就是觉得他能做更好,感觉哼哼阿的能力不止这样...。”


手中的烟灰烧了大半截,火星烫到手才拉回马老六的思绪。房鸭笑着跟他说好好想想吧,没有人能接受这样被骂的吧?


  『蛤?』


烦躁的将手上的烟灰摁熄,马老六起身往一般办公区走去。


  “超Q,哼哼阿呢?”

  “六哥,他去顶楼抽烟了~你别又去骂他了!”



今天天气很好,大大的夕阳被柔白的云朵给挡住,天空透着温和的橘黄色,微风轻轻的吹过,手上的白烟顺着被带走。

哼哼阿盯着那缕白烟,他思考着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待在这。

大学毕业后靠着专业知识来到这间公司的美术设计部,偶然间看到现在的企划部课长是自己以前就喜欢的学长,他偷偷窃喜,自己应该是来对公司了。

在一次部门开会说要调人去企划部时,想也不想的说自己要去,结果没想到落得如此糟糕的下场,狼狈不堪又心底难受。

清脆的喀擦声响起,又一支烟点起,让满满当当的尼古丁缓和自己的情绪。

『但是啊....好喜欢啊...怎么办...』



马老六推开顶楼的门时,看见自己的小职员低着头捂着脸的样子,心底的歉意油然而生。

放轻脚步的靠近他,然后站在一旁看着哼哼,下意识的就伸手去贴在脑袋上,摸他软软的发丝。


  “?!!!”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哼哼阿大力的抬头,他的眼里还带着一点点湿润,眼角红通通的,马老六突然想到之前电视上看到的兔子。


  “哼哼阿,你在干嘛?”

  “咦?六哥!?我现在就去把企划改好,不好意思!我先....”

  “欸你等等,没让你走呢!过来坐下!”


哼哼阿一脸懵的被扯着坐在马老六旁边,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主管等会要干嘛只能心底穷紧张的,然而他的双手还是出卖自己的情绪。


  “哼哼阿...”

  “啊?六哥您有事就说吧...” 别叫我走阿...求求了。

  “哼哼阿,我对你是不是太凶了?”

  “啊???六...六哥您说啥呢?我...我心里没有这种想法啊...”你骂我...我还开心呢...


手里的烟盒空了,被他捏在手里皱巴巴一团的,但又没有其他东西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只好将手里的盒子摊开又拧成一团反反覆覆的。


  “六...六哥您没事...我、我先去处理企划了...”

  “我看起来会把你吃掉吗?”

  “不不不!没有!”


马老六说着那就行啦,往他嘴里递了一支烟,然后贴上去用自己嘴里的烟头贴上哼哼阿最里的,过段时间,烟被点起,哼哼的思绪却跟着白烟飘上天空。


  “哼哼阿,你是不是有什么要对我说?”

  “咦?六哥您说啥呢?我没有...”


哼哼紧张的连烟都快含不好了,他觉得自己有种被盯上的感觉,甚至是被扔上粘版的鱼,要被开肠剖肚了。


  “你确定?房鸭都跟我说了,你当初以很好的成绩进了设计部,怎么过段时间就来了我这企划部呢?”

  “我...我只是想趁年轻多学学多看看呀...”

 求求你别问了阿!!我他马会藏不住的....


哼哼阿内心乱成一团,他感觉眼前的人在逼问下去,自己的情感就要藏不住了,他努力的深呼吸着,试着转移话题,然而都没效的被马老六忽悠过去。
低头看着被自己限制住的小兔子,马老六叹口气,怎么就还不说出来呢,这也太固执了吧。

熄掉上里的烟,马老六贴在哼哼阿脸庞嘴唇贴着带着粉红的耳朵,轻声的开口。


  “说嘛,反正我都知道啊。”

  “???什、什么?您知道什么了?”

  “你说呢?”


哼哼阿破罐子破摔的喊着,喜欢多年的感情在此刻倾泻而出,毫不保留的倒在他喜欢的人面前。


  “对啦!我就是喜欢你!从高中就一直喜欢你!不可以吗!怎么了吗!我喜欢你碍着你了?!”



眼明手快的拉住要逃跑的兔子,马老六抵着墙壁把人关在怀中,温柔的嗓音是哼哼阿没听过的那种。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定很丑很难堪,但眼泪止不住的一直掉。


  “再说一次,我没听清楚。”

  “我...我喜欢、喜欢你...。”

  “再一次。”

  “...喜欢你。”


哼哼啊放弃挣扎了,整个人低着头只想找地方钻进去逃避。


马老六看着怀中的人,心里美滋滋的想:捕捉到小兔子了啊。



确定交往后,工作还是要做的。


哼哼阿偶尔还是被马老六叫到办公室训话,但不同的是哼哼阿会回嘴。


  “哼哼阿你又...!”

  “你就是想骂我!”


哎我真的好喜欢兔子阿

评论(7)
热度(22)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