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茶飲】短打

※OOC 很短


※衣服是個Bug


※突然想到的 別太認真看


※依舊 誰上升,誰被劈






选择穿上与他相同的衣服,选择站上他的位置。

“我来保护你,用我的命换你的命。”


如果有天你离我而去  我不会没了自己



“明明能跑的,你在想什么?”

手中的锯子还滴着血,是他的。看着跪在眼前的人,穿着与当初自己相同的衣服,白色的部分早已被血渍染红,身上还有灰黑的泥泞,特别狼狈。

叉鸡有点心疼,觉得这个状态不适合隐隐。



那双异色瞳还不肯放弃的盯着他,感觉到身体逐渐失温,隐隐努力撑起身子,伸出手示意叉鸡过来。



白皙的手臂爬满血丝绕过叉鸡的脖子,迫使他整个人往隐隐靠去,手里的武器也随手扔到一旁,没有变过的温暖大手抚上隐隐单薄的背。



宛如丝线的气音断断续续又带着坚持。


“……我想…跟你一起…走出庄园。”



曾与你活过的生命  与你共存才有意义





其實茶飲組我只是在旁邊喜歡 

沒有很理他們的個性(๑⃙⃘·́ω·̀๑⃙⃘)੨੨
覺得不好就當作辣眼睛吧(。ŏ_ŏ)

评论
热度(37)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