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2020/03/16 中午


排位完的 Q 沐木 


Q:歪?训练吗?

沐:哼哼休息了?要不跟我单练?

(弹幕问哼哼怎么了)

Q:哼哼昨晚太累了( ˘•ω•˘ )(????)

(不愧是粉頭Q)



沐:谁啊谁啊谁啊??我看了下QQ里面有个好友申请,我不念名字啊,这个B你心里有点B数啊!!(╯°Д°)╯︵ ┻━┻


我有两个好友问题啊,

一、请问你是谁?全国知名屠宰场厂主。

二、你为什么加我?听说你是村子里最壮的猪。


沐:你他马?你你你你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啊?!你让我知道了我365天禁言你啊!你你你搞事啊?我..我就...(胡言乱语)ヽ(o`皿′o)ノ

Q:好的禁言吧。

沐:(疯狂碎念全村最壮的猪)(气死我了.jpg)



星:歪———去看新求生者嘛~?|´・ω・)ノ

后面就三个人去玩新求生者了(~~~)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